番茄酱还是竖着挤好

【团孟】他就是那龙妖孽


*上课无聊的产物...
*老子名叫赵日天的老梗瞎JB乱翻填...
这是什么鬼团孟不管了会唱的菇凉一起来吖!

————

孟:缅甸境内  英军仓库
        小太爷我  和大伙  被团团围住
        机枪封堵  装备尽无
        全身上下  只披啦  一块缅甸布
        人影迫近  是谁被击倒在地
        他自称是我们团长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就他一个  一条裤衩干死日军
        就他一个  一身黑皮跪地招魂
        多奇葩哦  你要问我他的名字
        听好了  哦哦  他就是那龙妖孽

        不要脸的妖  不要脸的孽
        那到底是龙妖孽还是龙不要脸
        他的自我介绍我从来不去信
        各位战友  哦哦  快帮我们打死他 
        快帮我们打死他

团:何来谣言  敢大声点
        我可是那  川军团  团长龙文章
        英军机场  休整布防
        主动出击  重燃了 胜利的希望
        坑蒙拐骗  小手段无极限
        只为了一句诺言

孟:就他一个  从军歌中识破敌奸
        就他一个  行天渡前立威扬言
团:小小日军斥候不过一群辣鸡
        诸位听我  指挥  把他们一压到底

孟:东岸无支援  此战必维艰
        十七轮进攻  弟兄们  伤亡已大半
        半基数炮火  一打完  大家全玩完
        冒牌团长  哦哦  冲得上是杨六郎
        冲不上就喝米汤

旁:此战成名  禅达百姓夹道欢迎
        马革裹尸  大悲情而非大豪情
        师部车到  绳子手铐疑心枪毙
        直等到  那天  庭审堂前再相遇

团:大好河山  许多地方我没去过
孟:学生从军  无人冲锋热血凉透
旁:事情本来  该有的样子是什么
孟:你好奇吗  哦哦  还得问那龙妖孽

团:川军团重组  祭旗坡扎驻
        战防炮每日来一发好不孤独
孟:三米之内三米之内狂喊不住
        不听不听  念经  你大爷的别喊啦
        全团没其他人嘛
        小太爷我最苦逼

(感觉有点跑偏了...明明一开始画风不是这样的)

团座表白小剧场?

团:小传令官  跟我斗还嫩点
        撩不弯你没道理
        就我一个  一言不合就掰手指
        就我一个  生死同命三米限制
        阵地师部  身边总有你的位置
        孟小太爷  哦哦
        你别一副委屈脸

评论

热度(4)